讓PhpStorm的每個Warning都有意義

一般我們取變數名稱時,可能會使用英文縮寫,但此時PhpStorm會很盡責的幫我們做Spell Check,若變數的英文拼字錯誤,會在變數下方加上波浪底線,由於PhpStorm有很強悍的warning功能,每個warning都值得我們特別注意,但若因為Spell Check的warning而造成大家神經緊張,那就太不值得了,所以我個人是將此功能關閉。

Version


PhpStorm 10.0.1

Problem


如下圖所示,PhpStorm對$fillable產生warning,理由是Spell Check認為fillable拼字有問題 XD。

Solution


PhpStorm -> Preferences -> Editor -> Inspection
SpellingType都不要打勾。

之後就再也不會在$fillable變數產生warning了。

Conclusion


  • 由於PHP並不是強型別語言,無法由compiler幫我們檢查語法,只有執行才知道是否錯誤,所以任何PhpStorm的warning對我們都非常重要,除非確定某個warning對我們沒有影響,否則一定要想辦法將warning清除。
2015-11-30